介个是游戏链接——戳我ο(=•ω<=)ρ⌒☆

 @蜉蝣子orca 深回小可爱做的游戏《1975》,花样表白www并递出了自己的膝盖XD

鸽了半学期,终于在假期最后一天垂死挣扎xxxx谴责自己xxxx【顶锅盖】

这绝对不是一篇合格的攻略,大概率事件各种gameover

首先是游戏说明www

【记笔记】

方向键→移动

X键→菜单/取消

空格键→调查/确定

shift→跑

菜单→点击纸条→空格键→食用,啊不,使用

然后是游戏封面www

null

1975

—A Scavenger Hunt—

寻宝游戏?ヾ(@゜∇゜@)ノ

册子上是

happy birthday

——sirius 

是一张纸然后用胶布粘在册子上的惹,莫非是米莉收到后珍藏,蓝后www【手动暗示】ヽ(゚∀゚)ノ!

选项前面的小星星炒鸡可爱!

然后默默点下new game√

鱼唇的我发现鼠标根本点不动,于是【空格】

先让我们看一眼菜单

null

!阿米莉亚的半身立绘以及0加隆

和贫穷的阿米莉亚抱头痛哭.jpg

第一个画面是!

null

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和阿米莉亚!像素风十分可爱【花痴脸】

桌子上有个礼物盒,于是慢慢挪过去w

【→】→桌子前【↑】→【空格】 

null

全身立绘!!吼看!!【尖叫】

“小天狼星的字条?”

“……就像那颗梨一样!”

梨是什么鬼啊喂!深深怀疑起小天的送礼品味xxx

得到【纸条1】

总是不自觉用鼠标这个猫饼得治!

挪到了壁炉→燃烧的壁炉很温暖赫奇帕奇凭借靠近厨房的优势,在炭火供应充足方面一向深受赫奇帕奇学子的喜爱!【泥垢】

挪出了公共休息室√

null

一副果盘的画楼梯

【→】→【↑】→【空格】

null

礼堂放假啦没有人xxxx

于是继续走楼梯操作和上同游戏暗示我去二楼XD辣么

【空格】

null

奖品陈列室

游戏再一次暗示我去三楼

辣么

null

哈哈哈哈哈哈傻巴拿巴教巨怪跳芭蕾结果被追着打的挂毯哈哈哈哈??太惨了xxxx

我jio得应该教踢踏舞【泥垢】

独眼女巫的雕像w 

桥豆麻袋我好像把能去的地方都逛完了,原来我是游玩模式玩家吗【惭愧低头】

瞭了,所以是要找到纸条指的地点吗XXD

好的我们默默退回地下室

【X】→【物品】→【纸条1】

并不是呢.jpg

优秀的SL玩家【???】选择逐层排查xxx

在经过挂毯时

阿米莉亚:咦?

不……等等不是这个地方你咦啥xxx

果然……还是地下室的画吗【柯南脸】

梨→厨房【逻辑通√】

【挪到画前面】→【空格】

进入厨房

null

蛋糕🍰🍰🍰🍰!!!

挪到最高的🍰辣里,然后

【↑】→【空格】

获得字条2 

groetaotthhaelgl□一排栅栏

莫非栅栏指的是礼堂的蜡烛?xxxx

小天狼星你清醒一点!!!xxxx

看到纸条的这一刻,我终于想起了,我是一个玩解谜游戏都要攻略的咸鱼玩家啊喂!

咦,居然是礼堂吗!我怎么这么棒←_←

null

发现小天狼星的猫头鹰以及有一张字条

“太棒了,我简直想给你发一座奖杯!”

没办法谁让我是娶了狗爹的人呢【???】xxxxx

阿米莉亚表示“奖杯还是算了”

获得纸条三

等等,奖杯?所以是奖品陈列室吗!

binggo!!!

null

某个奖杯🏆上贴了一张纸

四个饼干人,只有一个说真话,找到没毒的那个,吃掉

【→】→蓝色姜饼人(突然想玩姜饼人游戏肿么破)→【↑】→【空格】 

红色的饼干是没有毒的

【→】→第二个展柜【↑】【空格】→【黄色  和它对话】 

蓝色的饼干是没毒的

绿色饼干人→我有毒,你不能吃我

红色饼干人→蓝色的饼干在说谎 

蓝:红色的饼干是没有毒的

黄:蓝色的饼干是没毒的

绿:我有毒,你不能吃我

红:蓝色的饼干在说谎

经过了缜密的推理——真相只有一个!那就是【绿色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黄色/蓝色/红色

出现了狮子

狮子饼干

END1

null

GAME OVER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绿色:

吃到纸条

“越过空洞的中部衔尾蛇独吞了所有的字眼”

字条4√

去到三楼→独眼女巫的雕像→字条5“画着魔杖和被分成两块的蛋糕🍰”→【左右分离】

null

蜜蜂公爵√

小天狼星出现!

“你也太慢了吧!我都等你好几个小时了”

如果解谜失败的话,小天怕不是要等到天荒地老?XD 

然后阿米莉亚笑了!她笑了!捕捉米莉笑脸!

null

END3

虚度时光

null

GAME OVER 

-------------------- 

【四分五裂】

碎掉啦

null

END3禁闭处分

GAME OVER

【复制成双】

变成了两个

END3

禁闭处分

GAME OVER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然鹅我……还没有找到彩蛋QUQ

以及似乎还没打到完美结局QAQ

以及十分好奇字条:后的1or2是怎么回事XD

总而言之,这是一个超赞的游戏!!!玩家通过操纵角色阿米莉亚移动,找到狗爹字条对应地点,进入,找到字条,最后成功解谜xxxx画风精良,细节考据,十分值得玩!解谜程度较低,易上手√快来玩吧wwww

并且我更正之前的说法,小天绝对是很会撩人的!www

END3超级甜wwww

🍬END🍬

最后期待深回的正版攻略QVQ 

彩蛋和完美结局~~~~【哀嚎】

评论(7)
热度(5)

© 栗栗青山 / Powered by LOFTER